close




Rebecca  Baer  的裝飾彩繪



在Rebecca 的作品裡, 型染版的裝飾是她基本的風格, 這些典雅帶點花俏的型版設計, 把作品襯托的更加有質感.


學了她幾件型版裝飾技巧後, 在這裡我把這些簡單又好用的技巧分享給各位...


附註1.  Rebecca目前所有的產品由伊鎂國際彩繪代理經銷, 若有需要可上網查詢就地的指定教室或直接向伊鎂訂購


附註2. 請各位尊重本人, 這篇文章內容及圖片禁止引用或拷貝, 謝謝!!



 



Rebecca的基本用筆就這兩款樣式, 乾刷筆是用來做平圖或亮面技巧時用






立體凝膠顧名思義就是作立體效果, 未乾時有點類似白膠, 乾後也是呈現透明狀態...因為硬度比白膠好, 所以可以用型版塑形出要的圖型


乾洗手液用來清洗型染版非常好用, 型染版抹上乾洗手液後再用保鮮膜包住, 約十分鐘後搓揉再以清水洗淨.....一塊型染版不便宜, 請好好愛護...有時我也會拿這瓶乾洗手來洗筆, 粉好用....






一般型染版在市面上的用法就是沾顏料拍打在上面, 還有一種是先拍些金箔用白膠, 之後灑些金粉...這些技巧相信大家都會, 我就不再說明了..


我介紹立體凝膠的用法給大家認識...


立體凝膠若單獨使用是呈現透明效果, 下面這個珠寶盒側身就是這麼做, 但在乾後貼上金箔作效果, 推上油性復古液, 就會呈現帶點斑駁的復古味...




這次我在立體凝膠裡加了金色顏料, 另外也用一般所謂的立體劑來作比較, 以下就是作法了...




 







待乾後, 比較之下一般立體劑毫無光澤, Rebecca的立體凝膠會有一層光亮的質感, 依個人喜愛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