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Rebecca  Baer      四季彩繪之一  百合篇

 

 

有一段時間沒有鋪新作品了, 這段時間跟著老師上Rebecca的

 

新作

 

這次的作品一共分春夏秋冬四件, 目前先上了兩件, 等到 5月

 

時才會再上另兩件

 

 

 


 

不過光是這件百合花就真的讓我感到痛不欲生, 一開始的背

 

景處理就可以消耗我一整個上午, 之後又是量距離又是貼膠

 

帶.....作品畫完後又得開始作立體膠效果, 之後又畫金線又貼

 

金箔的....我也分不清我到底花了幾天時間完成的..

 

這期間我曾把完成1/2的作品給全磨平又重新畫, 因為發現花

 

瓣的底色不能塗太厚, 否則花瓣的柔軟度及透明度無法呈現

 

出來, 所以忍痛重新來過....重新來過並不是把花重新平圖, 而

 

是整個背景重新平圖再次作效果.....又開始陷入惡夢的循環中

 


 

但拍照時卻發現效果不佳, 我們家的相機是數位傻

 

瓜....不知道是不是黃色系不容易呈現真實的色彩, 拍

 

了好幾次也無法拍好, 用電腦軟體修片也無法修到接

 

近的顏色....所以只有幾張照片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