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y六個月

 

 

 

相信大家很納悶,為何好長一段時間沒PO文了~

 

就如標題所示,我真的開始當起貓奴一族了,原本只養了一隻美短Toby,卻不小心在三個月後又養起第二隻了……..這樣的心情就像自己懷孕生小孩一樣

 

在老大六個月時發現竟然又懷老二,我只能慶幸還好這次是貓不是小孩,所以比較容易下決定~

 

 

 

 



在暑假快結束時的某日傍晚,偕同女兒一起去她的校園散步,無意間在司令台旁的草皮聽到貓咪微弱的哭聲,真的很像小嬰兒的哭聲呢~ 像一團棉絮般在草皮上抖動,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棉花耶~

 

 

 



帶回第5天未開眼


 

 

看著還未開眼的貓仔,我連碰都不敢碰,聽說人類碰過貓仔後母貓可能會不認得味道,因而丟下小貓就在我和女兒開始討論該怎麼辦時,原本在操場運動的人也好奇走來觀看

 

一位老太太說昨天她就看到這隻貓仔了,只不過一直沒有母貓來叼走,一聽到這樣,我想母貓回來叼走的機會就更小了,最後幾番爭扎後還是帶回了。。。

 

 





開眼後第3


 

 

買了奶粉和寵物奶瓶,開始回到育嬰時期的時光….三小時爬起來餵一次奶外加幫貓刺激排便,這樣的過程在第三天時我不得不慶幸只是小貓,而不是小孩,真的只能說自己真的老了,才第三天就開始因體力下降連同智力也退化了。

 

 

 

 



 

滿月

 

 

 

原本以為養不活的貓仔竟然被自己養活了,目前已經滿月了,以牠開眼的時間往前推算,當初撿到牠時只出生3天左右,已經確定是公的,目前非常健康且活潑聰明ㄛ~

 

 

 

 

 

 

 

現階段小貓穩定成長,接下來應該可以有自己的時間畫畫了~

 

 

 

 

 

 

滿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