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木器都是我老公早前幫我裁的, 當時還沒親自使用過學生鋸, 所以一直以為很困難, 每當老公放假時都會央求他幫我鋸, 每每看他鋸得汗流夾背, 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同學也會稱讚老公真好......

 

直到前陣子他工作忙碌.....有好多喜歡的木器一直想請他幫我裁, 但他又沒空, 就只好靠自己.......

 

可是當我自己鋸時, 竟發現是如此簡單輕鬆, 玩得不亦樂乎.....

 

所以姐姐妹妹都是可以做的到ㄛ

 

 

當然要薄木板或壓縮木才能輕易鋸下來, 但又不是所有的圖案適合這樣的薄度....

 

有一次, 我異想天開的買了塊松木板回來請老公鋸, 剛開始他......再來.......最後

 

粉久...粉久....才鋸完下面這隻熊谷的耶誕熊, 松木實在太硬了, 考慮將來買台桌上型線鋸機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