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一直央求要我幫他彩繪他新買的筆電 , 繼上次畫在馬桶蓋上的木蘭花後, 這次又出怪題給我...沒辦法....他是我幕後金主, 只好照他的要求畫了.....

 

只是我比較擔心筆電會不會有什麼損壞, 小心翼翼的打底, 怕它受潮嚴重, 連吹風機也不敢輕忽, 深怕又過熱......從沒把作品畫在這麼貴重的物品上.......如果這台筆電短路了.....五年內你別想再買新的.....

 


 

為了搭底色, 找了熊谷的這幅圖稿畫上去, 還好效果不會太突兀.....畫完

 

後又怕被刮傷, 只好上了一二十層的亮光漆.......說到亮光漆, 之前老師

 

告訴我們, 其實作品應該要上個40層的保護漆, 這樣會比較理想.....

 

我...我...我是從沒這麼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