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著:  Rebecca  Baer     圖稿名稱:  On  this  day

 

 

 

 

 

最近一直在專研Rebecca的作品, 前陣子就買下這幅圖稿, 為了能更了解她的畫法, 硬著頭皮撐下去足足畫了三天無言......

 

 

 

 

在Rebecca的作品裡頭很少可以平塗重來, 因為她的花瓣底色通常是薄薄的一層顏色, 薄到甚至可以看到下層的底色, 若是畫錯根本無法再次平塗重新來過...

 

 

 

 

畫這幅作品的過程並不是很順遂, 一開始就畫得不理想....於是考驗自己要如何來修圖, 因為有朝一日教學時一定會碰到修圖這件事, 況且在這過程裡真的讓我領悟了更多, 也更加了解如何捉她的特色...

 

整整畫了三天才完成, 雖然過程有些艱澀....但結果確讓我非常的滿意..愛的轟炸

 




 

當初就很喜歡這張百合的圖稿, 是Rebecca目前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張, 也是目前我詮釋最滿意的一件作品...

 




 

如果喜歡Rebecca  Baer作品的朋友, 在這裡真的極力推薦這幅圖稿ㄛ三八萌

 

手上還有幾幅她新的作品, 最近會努力的把它們完成....我會盡力的....不要催我....因為英文不是很好, 研究原稿需要時間...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