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仁保喜惠子

 

 

 

 

 

 

 

 

 


時光飛逝….絲毫無察覺地, 2009年尾巴即將來臨了


 


許久許久….未曾有人問及我的年齡, 就這樣我也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久


 


只見11年前初見面的兒子身高已直追在我之上, 10歲的小女兒開始有自己的主張, 懂得如何與老媽爭取自己的權益…..


 


 


令人抓狂的白髮總是隱藏在我的後腦勺, 自己無法察覺的秘密卻讓他人一覽無疑


 


 

 

 

 

 


青春….這個名詞已漸漸離我遠去, 悄悄的在孩子身上嶄露頭角


 


一腳踩入中年的泥沼中, 是種無法自拔的沉淪…..淹沒我的卻是甜蜜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