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圖檔原著:  Holly  Hobbie

 

 

 

 

 

 

 

 

 

前陣子買了支燒烙筆回來,這兩天撥空拿出來玩玩~~

 

 

 

沒上過課,只是玩票性質,所以談不上任何水準,只能讓大家見笑了

 

 

 

 

 

插上插頭,拿出收集已久的圖案準備開始囉~~

 




 

 

 

 

 

 

 

很喜歡Holly Hobbie的插畫,玩拼布的人應該很熟悉她的蘇姑娘,那大大的帽子遮住整顆頭的娃娃就是她的特色。

 

 

 

 

 

 

 

進入立冬的季節裡,手持著暖暖的筆,一筆一筆的烙印在木頭上,空氣裡不時飄著陣陣焦香~這樣的氛圍不禁讓我憶起童年時光……

 

 

 

小時候,三代同堂的大家族裡住著二三十人,每當黃昏時分,年邁的奶奶就會在大爐灶前升火煮熱水,以便全家人晚上有熱水可洗澡。

 

 

 

冬天時,我總會蹲在爐灶前幫忙升火,當時不是勤快或體恤奶奶,而是覺得好玩又可取暖。直到有一次,原本蹲在那裡升火的我,就在轉身站起來時撞到奶奶的下巴,當時,她大概痛到忘了我是她孫女,我的屁股著實挨了幾下巴掌......從此後,我就罷工了

 

 

 

每當洗澡時,熱水裡依稀可聞到木頭的焦香,頓時整個人都溫暖起來了

 

 

 

 

 

在我十歲時,大家族各自分家了,那口爐灶就成了童年腦海裡永遠的記憶,被奶奶唯一一次的家暴也記憶(恨)到現在.....

 

 

 

 

 


 

 

 

 

 

 

一口氣燒了三幅作品,比想像中的好玩呢! 過程中老是忘了將小拇指收回而燙到哇哇叫~雖然技巧不佳,但玩興不減,有興趣的妳也可以試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